H子的泡腳湯

emmm…

冰敷

梗来源于阿毛的冰敷蛋蛋

有ooc,是在队2之后,队长把巴基捡回家了,追踪没有解除,所以在队长家里靠屏蔽设备躲追踪,记忆恢复了

百岁老人发牢骚+开黄腔

  史蒂夫一直想不通的为什么女人这么热衷于将两条腿交叠在一起的那个动作,是叫什么来着,二郎腿?

  他可做不到,紧身的制服就够让他好受的了,更别提有时候被那几位使用大型热兵器的家伙给误伤的时候了。

  但是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无奈。

  就像现在,持枪的暴徒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娘唧唧的踹了他的裆部。

  好吧,他其实能躲开,也能用盾牌挡住。可是周围的路人实在是太多了,他不愿意因为自己让别人受伤,于是就硬生生的吃了这一脚。

  “美国队长万岁!!!”

  “cap你是最棒的!!!”

  “谢谢您救了我,美国队长是最棒的!!”

  路人的感谢声一直没停,他们像看戏似的看着他制服那名暴徒。

  史蒂夫强忍着下身的疼痛,扯起了一个微笑给自己打气。

  【加油史蒂夫,我相信你能行的。】

  “危机解除,恐怖分子已经被我抓住了,刚才那个被误伤的水果摊摊主可以去复仇者大厦找后勤部报销,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现在我该把这个罪犯带去警察局了。”

  “cap再见!!”

  【还是别再见对你比较安全吧。】

  “队长我真的很喜欢你!!约吗?加我fb啊!!!”

  【不了吧,我还是喜欢巴基。】

  “队长你知道洛基到底和他哥结婚了没吗??”

  【洛基他哥?雷神?结婚?我是不是又被冻了70年?】

  没有一个人关心他可怜的蛋蛋,史蒂夫收拾起他的玻璃心,拖着恐怖分子把他送到了警局。

  他觉得很不好,难受,想回家。

  他摸了摸口袋里的李子,决定先给巴基带点吃的回去,冬日战士目前正被禁足在他家里。

  李子是被撞的摊贩那儿捡的,他留了钱,撞坏了别人的摊位他还是挺愧疚的,虽然他知道斯塔克会帮他赔钱,但是他自己花一些钱总能让他好受些。

  史蒂夫马上就到家了,实际上他出门巡逻才没多久,九头蛇计划失败后好多人都战战兢兢的,连那些暴徒都选择从良了。

  “巴基!我回来了!”

  他打开门之后并没有看到应该坐在客厅里补习历史的冬日战士,虽然他听到了巴基回应他的声音。

  “史蒂夫,你回来啦。”

  听声音的远近像是从浴室里传来的,他走了过去,看到巴基正在把冰块倒进浴缸里,而浴缸里面是几乎满出来的更多冰块。

  “猎鹰和我说你大概需要这个,我也在新闻上看到你被踹了,它还好吗?”

  果然巴基就是他的天使!只有他会关心史蒂夫是不是会受伤,受伤了是不是会疼。至于猎鹰,那是谁?

  “噢,刚开始有点痛吧,不过这一路回来已经没事了,不用担心我的,巴基。”

  其实他说谎了,他还是很痛。

  “别闹了,罗杰斯,你知道我总能看穿你的,冰都给你准备好了,快好好安慰一下你的小兄弟吧。”

  巴基催促着他。

  他并没有马上行动,也许是蛋蛋的痛已经影响了他的中枢神经。

  “快点,难道还要我帮你脱裤子吗,一会儿冰化了可有你受的了。”

  巴基还在催促着,刚刚搬运了冰块的他面色有些红润。

  “用什么帮,嘴吗?”

  史蒂夫不敢相信是他自己说出的这句话,虽然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让他有些暗爽,他们已经一个月没有做过了。

  让一个百岁老人尝过味道之后就禁欲是否有些太过残忍了?

  但是下一秒他就没有了这些想法。

  巴基真的把他的裤子脱了,然后往嘴巴里放了一块冰,面色潮红的闭着眼接近了他的小兄弟。

  柔软冰凉的舌头碰到他的一瞬间他的脑袋就空了。

————

  “局长,队长说他今天请假。”

  “他不是才出去了一次了吗,怎么请假了?”

  “他说要谈恋爱。”
 

评论(6)

热度(126)